青窗

搞点自己喜欢的美强惨(・ε・`)スネチャウ

【瞳耀】论坛体:我,宇直!

*这是一个自以为宇直最后真香的故事,期间无限沙雕流对话,只要我够精分,我就能摸上他几百层楼。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7K+,好不好看给点意见呗。






以下正文:


【求助】如何判断自己的性取向

 

#0 楼主

 

如题,从小到大我都坚定不移地认为我是一个直男,上学那会儿还谈过几个女朋友,不过因为警校训练任务比较重再加上经常出外勤都分手了。但是,我十分确定以及肯定我是个直男!

 

#1

 

楼主都这么肯定了为什么要专门开贴来问这个问题呢......

 

【吃瓜看戏 JPG】

 

#2

 

合理怀疑钓鱼贴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JPG】

 

#3

 

我觉得楼主有此一问说明正在走钢丝的边缘啊,啧啧啧,不过好奇让楼主能对自己的性取向产生怀疑的契机是什么,爱情不是你想弯,想弯就能弯。

 

#4

 

楼主继续啊,我瓜都切好了,请说出你的故事——

 

#5 楼主

 

是这样的,为了方便上班我在警局附近租了一个两居室,本来是和我的一个警校同学一起合租的,但是我同学把女神追到手以后就和女朋友一起出去住了,另外一间房就空了下来,房子租金挺高的,又和房东签的一年合同,就在如家上找合租室友来着,没想到挂出去第二天就有回信,他是附近大学的教授,看着挺年轻的,东西也不多,看完房当天就搬了进来。

 

#6 

 

所以楼主是对你的室友起了爱慕之情?

 

#7

 

楼主说了半天也没说到重点...难道真的是喜欢上了你的室友?我和教授同居的日子?

 

#8

 

教授?一般能评上教授职称的不都是五六十岁的老头子吗?楼主方便透露一下是哪个大学吗,有点好奇...

 

#9

 

楼上对教授有点偏见啊,我的博导就是三十岁评上的职称,现在保养得宜,帅的一批,从照片上看根本不像是两个孩子的爹...

 

#10

 

楼主去哪了?说到一半怎么又走人了,楼里的姐妹们,更新了踢我一下。

 

#11

 

同求踢,我屁股翘。

 

#12 楼主

 

我回来了,刚才临时被领导安排了任务。我也不太清楚他在哪个大学任教,不过是真的很年轻,看上去三十不到吧,有次他没关门我路过他房间,看到里面满满的都是英文专业书,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他人不太爱说话,刚搬进来我们也不是很熟,不过他应该是那种很受欢迎的教授,有几次他带回来一些烤饼干或者小蛋糕什么的零食分给我,说是他的学生送他的礼物。

 

#13

 

我枯了,为什么年轻的教授都是别人家的,每次做实验都能想到被地中海老教授支配的恐惧,头秃....

 

#14

 

头秃的加我一个,话说楼主的室友头发还浓密吗,不会年纪轻轻也地中海了吧?

 

#15 楼主

 

呃,他还好,发量比我都多,而且他平时应该挺养生的,有几次他出来接水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保温杯里的枸杞。

 

#16

 

保温杯里泡枸杞,这老干部既视感也太强了,话说枸杞真的对防脱发有疗效吗?秃然想试试...

 

#17

 

楼上的,劝你别试。我有一次泡了一个月的枸杞,补得鼻血直流,然而头发该脱还是脱,我觉得楼主的室友可能只是天赋异禀吧,恰柠檬。

 

#18

 

这楼不是探究楼主的性取向嘛,怎么突然歪到了养生上去了呢?拽回来拽回来,话说从楼主的描述上看,楼主对室友的感觉还是挺正常的嘛,为什么会突然怀疑自己的性取向,在座的各位不会都是姐妹吧?

 

#19

 

我是男的,手滑点进来的,觉得楼主就是想太多了,没事多看看波姐和冲田老师的电影不香吗?

 

#20

 

楼上的有资源吗?

 

【苍蝇搓手 JPG】

 

#21

 

有,要的可以私信我

 

#22

 

这个楼怎么越来越歪了,扶额...我也是男的,我也觉得楼主太敏感了,可能就是对新室友的新鲜感和好奇吧,再加上楼主不是说过他话不多吗?又是教授...可能是对知识的崇敬迷惑了你的双眼?

 

#23

 

楼上的直男兄弟不要误导了楼主好不好,楼主说过他之前是有过女朋友的,说明至少之前他是很明确自己的性取向的,现在有了这种迷茫不正是说明楼主可能对他室友有意思吗?

我是学心理学的,私发了楼主一套性向自我测试的问卷,楼主可以自测一下,不懂的可以戳我。

 

#24

 

万一楼主测完以后发现他是弯的怎么办....

 

#25

 

不会吧不会吧,不是说有科学家证明了性取向这种东西是天生的吗?

 

#26

 

楼上的,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以目前人类对心理学的研究,并不能排除同性恋有后天影响和环境作用所导致的可能性,而且都21世纪了,同性恋又不会被歧视。

 

#27 楼主

 

我下班以后测一下【-_-||】,最近一段时间没什么案子,我下班比较早,今天准备去市场买点菜,有几次我做完饭以后他闻着饭香就出来了,有一说一,他有时候对着喜欢吃的菜吸鼻子的模样,特别像我姐家养的布偶猫。

 

#28

 

楼主都已经发展到一起做饭吃饭的程度了?这不就赤裸裸的同居吗?

 

#29 楼主

 

不是一起做饭,是他吃我做。我感觉他对吃挺不讲究的,从来不进厨房,扔出来的垃圾袋里全是速食品和零食的包装袋,有时候问起他来,就说在大学食堂凑合了。他胃不太好,有一次犯了胃病给我吓一跳,半夜把他送去了医院。自此以后我再做饭就拉着他一块吃了。

 

#30

 

楼主是什么绝世暖男,还会做饭..默默祈祷楼主千万不要弯,广大的女性同胞欢迎你。

 

#31

 

泼楼上一盆凉水,就算楼主不弯也不会做饭给我们吃啊【手动再见】

 

#32 楼主

 

汗...我真不是什么暖男,就是喜欢没事捣腾点吃的,他真的太瘦了,一米八的个子,还不到一百二十斤,每次吃的也很少,我感觉我一只手就能把他抱起来,每天都希望他脸上能多长点肉。

 

#33

 

楼主是觉醒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妈妈粉属性。

 

#34

 

+1,楼主这操心的语气真的好像我妈。

 

#35

 

难道重点不是在不到一百二十斤吗?!我一米七就已经一百二十多斤了摔!

 

#36 

 

害,我觉得女孩子胖一点挺可爱的,我天天想喂胖我女朋友,话说我这种心情是不是和楼主有点像?

 

#37

 

所以替换公式是,楼上=楼主,楼上女朋友=楼主室友,楼主室友=楼主男朋友?

 

#38

 

没毛病,建议出书。

 

#39

 

你们别这样啊,感觉楼主一个挺纯情的小直男都快被楼里的想象力掰弯了。

 

#40 

 

我觉得你们都没抓住重点,以我浸淫脆皮鸭文学多年的经验,楼主怎么知道室友不到一百二十斤?

 

#41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2 楼主

 

我…抱过。

 

#43

 

woc?!

 

#44

 

你们直男间的友情都这么虚伪吗?我男朋友都没抱过我。

 

#45

 

楼上的,可能因为体重过了一百二?

 

#46

 

我们直男也不会随便抱抱的好嘛!我一个死宅都看不下去了,楼主弯了实锤,直男风评受害。

 

#47

 

原来这个楼里真的有直男兄弟啊哈哈哈

 

#48 楼主

 

你们不要误会!!!

 

他之前犯过一次胃病,当时整个人都痛昏过去了我才抱着他去的医院!

 

我真的是直男!宇直!铁直!无敌直!

 

#49

 

楼主能不能把话一次说清楚…你这样多容易让人误会【擦汗】

 

#50 楼主

 

先不说了,我去做饭了,今天他回来得也挺早,我俩吃完饭准备去散散步。

 

#51

 

饭后散步是什么甜美的夫夫情趣,我赌一包辣条楼主绝对喜欢你室友!

 

#52

 

两包辣条!

 

#53

 

三包辣条!

 

#54

 

打断复读!我说你们是不是腐眼看人基?我觉得楼主对他室友就是一般的慕强心理,最多就是欣赏加好奇吧,我之前有个朋友,也特别高冷,混熟了以后不是一般的沙雕,我觉得等楼主和室友混熟了以后,那层滤镜就自动消失了。

 

# 55

 

楼上老实人。

 

# 56

 

唉,本来还以为能蹲到绝美的原耽剧情,被楼里的兄弟一分析,瞬间就现实起来了。

 

# 57

 

才看到这个帖子,来晚了。楼主的室友是不是C大的老师啊?周边的大学我不清楚,不过C大确实有个教授挺年轻有为的,据说当时为了把他从国外请回来校长费了老大的力气,刚来学校没两年就指导学生发了好几篇权威期刊的论文。

 

# 58

 

楼上说的是不是心理系的展教授?我室友选过一节他的课!真人简直帅到爆炸!

 

# 59

 

现在的大学生选课都看脸的么...【擦汗】

 

# 60

 

展老师那可真是...我们学校要是有这么一个老师,校长都要把他供起来。

 

# 61

 

哈哈哈,展老师的名声都已经传播到外校了吗?

 

# 62

 

我的学霸室友都已经把他的照片设置成手机屏保了!活了二十年没追过星的人就因为去友校蹭了一节课回来就要发愤图强考C大的研究生,杀伤力太大了...要是楼主的室友真的是展老师,我毫不怀疑他会被掰弯。

 

# 63

 

不过据说展老师家庭条件挺好的,为什么会出去跟人合租啊?十有八九不可能。

 

# 64

 

莫名对那位展老师有一丢丢好奇,虽然我已经毕业了。

 

# 65

 

不到二十岁就去了普大读研,师从业界有名的心理学大牛,二十五岁转修了犯罪心理学,心理画像画得一绝,专门被FBI聘为心理学顾问,本来是打算毕业以后留在普大任教的,结果被我们神通广大的校长给请回来了!据说是校长认识展老师的父亲,三天两头的电话轰炸才把展老师拐回来的!

 

# 66

 

这个简历...魔幻得不像真人。

 

# 67

 

我恨自己为什么这么早毕业...

 

【我活的好悲伤 JPG】

 

# 68

 

别人的神仙老师【手动再见】

 

# 69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吗...我觉得这么神仙的人根本不会跟人合租啊

 

# 70

 

我也觉得不会是展老师,展老师人还是挺温柔的,不太像楼主说得那么高冷。

 

# 71

 

楼主呢?手动呼唤楼主!

 

# 72

 

楼主不会看楼歪了就弃楼了吧......

 

# 73

 

楼主?楼主?不要啊,我还想接着品甜美的现实原耽剧情呢。

 

# 74

 

谁来一盆水泼醒楼上,看脆皮鸭看傻了。

 

# 75

 

别水泼了,我来滋醒她。

 

# 76 楼主

 

...我回来了,跟室友散步的时候聊了一下,他是和父亲有了点矛盾才赌气搬出来住的。我问了一下他家房子的位置...不说了,有钱真好。

 

# 77

 

这是什么富贵落难小公子的小说剧情,为啥楼主连合租都能遇见富二代?

 

# 78

 

建议楼主抱紧大腿,这种有钱不作妖的神仙室友,可遇不可求。

 

# 79

 

富二代?楼主室友竟然没有女朋友吗?

 

# 80

 

楼上,不是每个富二代都是思聪葛格那样的好么?

 

# 81 楼主

 

呃,他没有女朋友,反正据我观察,他的朋友圈还挺乏善可陈的,平时上下班都是独来独往,也不去参加什么聚会,成年人基本的社交在他看来也没什么必要。我没好意思问他是哪个大学的,不过他跟我聊天的时候用到挺多心理学术语的,应该对这方面有了解吧。

 

# 82

 

心理学???难道真的是展老师?!

 

# 83

 

不一定,可能人家就是看过几本心理学的书呢,这年头,看本乌合之众都好意思说自己懂心理学的人太多了(没有内涵楼主室友的意思),只是心理系的学生有点看不惯这种现象。

 

另外,我发给楼主的测试做了吗?

 

# 85 楼主

 

我做了,谢天谢地,测试的结果是我是个直男。

 

我觉得楼上说的挺好的,没准儿我就是对他有滤镜,等熟起来以后可能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 86

 

......我的原耽滤镜被楼主一拳干碎了,现在有点心塞。

 

# 87

 

楼上的,人家楼主自始至终也没说过自己是弯的啊,不要乱猜了,我大直男教不好吗?

 

# 88

 

我觉得楼主莫名其妙有这种疑惑也挺逗的,正常的直男没谁会怀疑自己的性取向吧?

 

# 89

 

随着生活环境和接触对象的不同对自己的择偶观产生改变是很正常的,只能说楼主比较年轻或者没什么恋爱经验就是了。

 

......

 

# 108 楼主

 

今天我去接室友下班了,知道了他任教的大学...

 

# 109

 

这个楼竟然还有后续呢?楼主和室友的关系已经发展到接对方上下班的程度了吗?我lay back了

 

# 110

 

楼主不是说自己是直男吗?这个发展进度有点快啊...

 

# 111

 

我酸了,别人家的合租室友既会做饭又陪散步还接下班,这哪是室友啊,这是十佳男友吧!

 

# 112

 

所以我比较好奇楼主室友的大学是?

 

# 113 楼主

 

是C大,没想到他上课的地方离我们警局这么近,早知道我就应该早点跟他问清楚。上次他下班的时候遇见了几个小流氓,他那个战五渣体质,被人家推了一下手腕就错位了,养了好几天才见好,然后我就和他一起上下班了。

 

# 114

 

woc竟然真的是展教授!

 

# 115

 

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也想和展教授住在一起!

 

# 116

 

这题我会!展教授手腕受伤那几天都是用左手写的板书,他手不方便,教案还是我室友帮他整理的!

 

# 117 楼主

 

而且我发现他还会素描,那天我扶他进房间的时候看见他屋子里有个特别大的画架,上面是个画了一半的黑猫,排线特别精细的那种。

 

跟他熟了以后发现他这人挺腹黑的,特别嘴上不饶人,好几次我都感觉他在不用脏字地骂我,还挑不出毛病你说气不气。

# 118

 

啧啧啧,为什么我觉得楼主这语气还挺乐在其中的?

 

# 119

 

+1,楼主这是什么小媳妇语气。

 

# 120

 

所以原耽剧本现在又开始接着写了?

 

# 121

 

可见心理学分析也有不靠谱的一天?

 

# 122

 

心理学不背锅!弯这个过程也是潜移默化的好吗,楼主距离上次做试卷都过去多长时间了,谁知道这段时间能发展出什么感情来。

 

# 123

 

小警察×心理专家,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 124

 

我的脑洞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天呐我能写他个三天三夜。

 

# 125

 

给楼上递笔,写好了踢我。

 

# 126 楼主

 

你们想到哪去了【无语】

 

我就是怕他再遇见上次那种情况才接送他上下课的,C大离警局近又方便,再说城市治安也是我们负责的一部分嘛。

 

# 127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这个解释那么苍白呢?

 

# 128

 

不止你一个人这么觉得。

 

# 129

 

不止你们两个人这么觉得。

 

# 130

 

不止你们三个人这么觉得。

 

# 131

 

禁止套娃!

 

话说那楼主你对你室友到底是个什么感觉,照你这么说,我觉得你室友应该对你的感觉也不一般。你之前说他社交圈很窄,都是独来独往的,那你是不是唯一一个跟他走的比较近的?

 

# 132 楼主

 

并不是。

 

之前不太了解他,自从和他一起上下班以后发现他在学校的人缘简直不要太好,好多女老师有事没事就给他捎礼物什么的,学生也是。据说学校去年评了一个什么优秀教师,他和第二名竟然投票断层了。

 

# 133

 

为啥我觉得楼主的语气这么酸呢?

 

# 134

 

我也觉得,整个楼里弥漫着一股莫名其妙的醋味?

 

# 135

 

+1,还是经年老陈醋。

 

# 136

 

果然连直男间的友谊都靠不住了

 

【手动再见】

 

# 137

 

楼主不要再披着直男的皮了好不好!各位小姐姐,我们直男跟室友真的不是像楼主那么相处的啊!吃鸡的时候谁没被狗比室友坑过那么一二三四次呢?还有,在座的室友,谁没当过各自的爸爸呢?

 

# 138

 

楼上真直男。

 

# 139

 

感受到了真直男内心的崩溃hhh。

 

# 140

 

崩溃倒是不崩溃,只是楼主既然真的喜欢你室友就全力去追吧,不要被自己所谓的性向迷惑了双眼。

 

性向什么的算个屁啊,遇见个喜欢的人不容易,别因为世俗的一些看法错过了。

 

# 141

 

楼上老哥实在人。

 

我也觉得楼主对你室友的感情是不一样的,打个比方,楼主对之前一起合租的警校同学有没有产生这种感觉?

 

# 142 楼主

 

没有...但我真的是直男!宇直笔直钢铁直的那种!我不可能对他产生你们说的那种感情的!

 

# 143

 

我佛了,楼主为什么一直在强调自己宇直,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 144

 

合理怀疑心虚...

 

# 145

楼主你冷静点,我觉得你就是对自己的潜意识了解得还不够透彻,你下意识的想一想,如果你前女友和你室友同时遇上了小流氓,你会陪谁上下班?

 

# 146 楼主

 

室友吧...我前女友跆拳道黑带,揍遍警校无敌手。

 

# 147

 

算我没说。

 

# 148 楼主

 

我知道你们是什么意思,但我和他的关系真的不是你们想得那样,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对我有什么想法,贸贸然告诉他也挺尴尬的,我觉得维持现状也挺好。

 

前两天他父亲来看他了,我觉得等他们父子关系融洽了以后,他肯定会搬回去。到时候就桥归桥路归路了。

 

# 149

 

我的CP be了。

 

# 150

 

为什么我看楼主的这段话还怪心酸的...

 

# 151

 

同心酸,但人和人的关系不就是这样吗?可能很亲近的关系也就这么慢慢地疏远了。那句话怎么说,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 152

 

为什么这楼的气氛一下子沉重了起来...

 

# 153

 

言归正传,还是想提醒楼主,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很难得,不要因为你们两个人以外的原因错过。

 

# 154 楼主

 

谢谢楼里各位兄弟的忠告,我回去好好想想清楚,把这段关系捋顺以后再考虑别的。

 

# 155

 

这剧情峰回路转的,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 156

 

这年头,这么纯情的小老虎可不多见了,本姐姐粉还觉得怪可惜的。

 

# 157

 

楼上的,把你口水擦擦先。

 

# 158

 

看他俩造化吧,我家崽谈女友我都没这么操心过,难道我就是个当妈粉的命?

 

# 159

 

为什么我觉得这段关系里吃亏的是我们展老师?谁家的老师谁家疼啊。

 

# 160

 

楼上的+1,我迷倒万千少女的展老师就要被拱白菜了,有点不知道怎么对我那痴心一片的室友说。

 

# 161

 

本直男看不懂了,他俩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这哥们儿不是个宇直吗?

 

# 162

 

楼上的兄弟,难道你没听过一句话,叫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吗?

 

......

 

# 202 楼主

 

最近因为工作的原因,我跟他的交集又多起来了,我决定考虑清楚以后告诉他。

 

# 203

 

妈呀,这个故事还没完呐。楼主兄弟,我和我女友都要订婚了,你咋还在考虑自己到底弯不弯呢?

 

# 204

 

谢谢还在爬楼的姐妹踢我,我说楼主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我就让我室友向展老师表白了,反正是好白菜,搁谁拱不是拱。

 

# 205

 

前面偷白菜的,算我一个。

 

# 206

 

等等,楼主说你又与展教授有了交集?难道是展教授最近当顾问的那个案子?我前两天当助教的时候还在帮他整理卷宗来着。

 

# 207 楼主

 

是啊,我领导让我小组接了这个案子,我吃饭的时候跟他提了一嘴,他就主动说要来帮我。

 

# 208

 

那个钢化炉焚尸案?我记得展教授是和SCI合作的,楼主你是SCI的人?!

 

# 209 楼主

 

对啊,我是SCI的组长。

 

# 210

 

woc!!!你就是那个连破了三个跨省大案领着爆破组当场把受害人从六十米的高空救下来的SCI组长,白羽瞳?

 

# 211

 

怎么说着说着把楼主的马甲给扒了?

 

# 212

 

woc竟然是白sir吗?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了,我到底跟一帮什么神仙混论坛?

 

# 213 楼主

 

呃,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夸张了。我就是身手比较好,动脑子的事其实全是展教授做的。

 

# 214

 

一个动脑子一个武力值max,这是什么夫唱夫随的绝美爱情,我哭了。

 

# 215

 

楼上的,这也能嗑得起来?

 

# 216

 

这么多天没看出白sir的马甲是我错了,但是有一说一,警校把白sir执法记录仪的片段做成了模范视频给我们观摩学习,白sir对嫌疑人无论男女真的是毫不手软。有一次白sir劈了一个女嫌疑人一个手刀,那个力度看着我后颈都凉飕飕的。

 

不愧是你。

 

# 217

 

突然有点心疼展老师。

 

# 218

 

所以说白sir到底什么时候跟展老师表白啊,等得我抓心挠肝的。

 

# 219 楼主

 

好问题,我也想知道。

 

# 220

 

????这个语气,我怎么觉得不太像白sir呢。

 

# 221

 

楼上的你发现了华点。

 

# 222

 

好好的阿sir怎么说精分就精分了呢?

 

# 223 楼主

 

!!!!刚才不是我!

 

刚才我正准备跟帖的时候电脑被展耀抢走了,那个战五渣,也就欺负我有这么大本事!

 

# 224

 

这这这...这是变相官宣?

 

# 225

 

这两口子是商量好的吗?把狗骗进来杀?

 

# 226

 

楼上,有被冒犯到。

 

# 227

 

突然明白了楼主之前说的腹黑了,话说楼主这一溜儿感叹号打得是什么小娇妻语气?

 

# 228

 

等等,白sir是小娇妻?我又站反CP了?

 

# 229

 

醒醒,白sir怎么可能是小娇妻?楼主都强调了多少次战五渣了。

 

# 230

 

别吓我,白sir要是小娇妻我就再也不敢相信原耽了,我赌五把辣条。

 

# 231

 

我才不相信我又有脑子又有脸的展教授是小娇妻,我站展教授。

 

# 232

 

话说,你们不觉得,楼主已经很久没说话了吗?

 

# 233

这俩人不会已经当场决斗出谁是小娇妻了吧?

 

# 234

 

决斗百分之百白sir赢啊。

 

# 235 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跟他说清楚了,原来他早就知道,一直在楼里潜水窥屏!

亏我还纠结踟躇这么长时间,有种被欺骗了感情的错觉。

 

# 236

 

噗...室友藏得也太深了,不愧是心理学专家。

 

# 237

 

所以楼主分出谁是小娇妻了吗?这还有一场赌注高达五包辣条的赌局呢。

 

# 238 楼主

 

你说呢?

 

【死亡凝视 JPG】

 

# 239

 

白羽瞳,你想清楚今天晚上要不要上床睡?

 

# 240

 

我靠,展老师自己下场了,他竟然会使用社交账号,活久见!

 

# 241

 

只要我活得够久,我的CP就是HE!洒家圆满了。

 

# 242

 

散了散了,人家小情侣在这儿一唱一和,我这狗粮吃得可真是够够的。

 

# 243 楼主

 

谢谢各位的指导,我想明白了,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他。不管他喜不喜欢我,反正我喜欢他就是了。

 

警局给我分配了一套公寓,我打算过几天就和他一起搬过去,到时候他想怎么布置都随他心意,每天吃什么也随他喜欢,定个小目标,争取把他养到一百二。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